00.jpg
 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你有想過為什麼懂得投資理財的人要在乎信用卡回饋有幾%、存款利息又有幾%嗎?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 

日常開銷就像存款一樣龐大,對月光族、小資族來說更是存款不如開銷。
存在銀行的錢還有利息可以拿,但要是存不了錢?利息該怎麼拿呢?
這邊推薦大家一個與多平台合作的「現金」回饋網,時常網路消費的你絕對不能錯過
 
 
ShopBack 現金回饋
這是一個只要消費前啟動ShopBack就可以獲得回饋金的平台,合作的網站也非常廣,不論是海外購物、旅遊住宿、生活居家用品、美食外送通通都可以使用。對於日常開銷好幾筆費用來說可以積少成多,也算是彌補存款不足的另類小確幸吧?
啟動方式有:(1) ShopBack網頁小幫手 (2) ShopBack手機APP
 
由此註冊可以獲得$100(結尾有介紹唷~) 【點我前往】
 
01.jpg
 
可以看到上圖右上角(黃框)有我目前累積的回饋金,中間(藍框)有很多合作的網站平台
相信一張圖大家就已經看到不少經常使用的APP跟平台了,像我本身就是每天外食的人,藉由幫同事叫餐、訂飲料的同時,使用這個ShopBack的APP啟動foodpanda或Uber Eats,每天多份餐點所累積的消費,就能替自己賺取一筆回饋金了呢!

02.jpg

 

而如果是使用電腦(網頁版),依照官方指示下載小幫手,在Google搜尋關鍵字時還會提醒你哪些網站平台有回饋喔!
◉ 下載ShopBack小幫手(網頁擴充插件)【點我前往】
 

03.jpg

 

手機版的話則是先下載APP,最好像我一樣把它放在桌面第一頁,這樣才不會忘記啟動它再做消費。
安卓系統APP下載(Google play)【點我前往】
蘋果系統APP下載(App store)【點我前往】
 
ShopBack 申請提領
 
04.jpg
 
當累積最低提領金額 $200 後,就可以來試試提領回饋金。
首先至「帳號」查看目前可提領金額,點擊「申請提領」增加入帳的銀行帳戶(需驗證),就可以將這些積少成多的一筆小確幸裝到口袋啦~
有了一次提領經驗以後,對這個回饋平台就會多了很多信心,比較不會忘記使用它來賺取回饋了呢!
 

05.jpg

 
不過要注意一點,那就是回饋的金額並不會馬上入帳,需要經過商家結帳後,再由這個第三方回饋平台進行消費審核,確保沒有退款等其他詐取回饋金行為,才會進入自己的帳戶裡。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裡面都有消費紀錄,不論是審核中還是已入帳的金額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,要是頭腦清晰的人想要精打細算一波也不用傷腦筋。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像這樣零成本,僅憑自身日常的花費或是幫身邊人代購就能獲取回饋,是不是另類的存息方式呀?
這樣雖然工作賺到的錢沒有存入銀行生利息,但從花費中也算是拿到了一筆小零用錢呢~
 
要是想要再賺取的快一些,還可以【推薦好友】使用,雙方就能都獲得$100元喔!
 
ShopBack 邀請好友
邀請好友使用ShopBack雙方互利>各賺$100塊

06.jpg

 
✔ 朋友使用介紹人的連結註冊獲得 $100
✔ 朋友必須使用ShopBack消費 介紹人才獲得 $100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 
歡迎使用我的註冊連結 【點我前往】
 
也可以直接到 ShopBack 官網註冊,只是就錯失$100了。
像我當初是在一位Youtube的頻道看到介紹的,當下註冊的時候也是不想讓人賺介紹費(損人損己)XD
所以就自己到官網註冊了,只是後來有點後悔,要是我使用了那位youtuber的介紹網址,雖然被賺了100塊,但同時我自己也能拿到100塊,畢竟我現在已經完完全全成為ShopBack愛用者了,錯過了註冊機會時的100塊實在有點可惜呀~
 
如果使用一陣子覺得好用,各位也可以把自己的連結分享給好友,推薦他們使用喔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