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你的直覺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 
A-01.jpg
  ※ 不想看感想,想直接看實品的請直接拉到最下面看照片唷!感謝。  
 
於今年接觸了「冥想」與一些「靈性」相關的資訊,使我逐漸對水晶這類輔助品感興趣,大約是類似於貔貅、佛牌、十字架、護身符之類的概念,也沒有宗教衝突,算是屬於非常自然的東西,誰都可以配戴。
 
然而在尋找水晶上我遇到了非常多困擾(毛很多?)
 
- 每個功效都好缺貪心的每個都想要   
- 功效配得越多整體顏色美感不搭調 
- 喜歡的款式永遠找不到將就的選擇又太多
- 價差非常大很怕被假的水晶蒙蔽    
- 不知加工比例是否會掩蓋掉水晶的能量  
- 水晶資訊龐大做完功課還是一知半解  
- 下決定好難想買的念頭懸浮了好久好久 
 
看了那麼多間最後,當我遇到《慢溫MenWen》上述的問題都被「直覺」兩個字解決了…
 
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,但避免業配嫌疑還是附個購買證明:

慢溫MenWen 購買證明.png

直覺是一種訊號傳遞,它使你找到方向
喜歡算塔羅玩心理測驗的朋友們應該都對於「直覺」這件事稍微有點信任,以往本身對這些沒有依據的玄學心存懷疑,仔細回想卻也是不停從中獲得幫助。不論是否為心理作用造成的影響,這些正能量都是在以不一樣的方式幫助我們。
 
 
『 沒有任何一個工具或外力比您的直覺更知道您現在適合佩戴什麼 』
      ——— 《慢溫》的商品頁面有這麼一段話引導著我們挑選水晶
 
 
在真正逛起《慢溫》之前,我早已被其中一條手鍊牢牢吸引,這算是我起了買水晶念頭以來,第一次能夠確定我想要什麼樣的手鍊。
 
尋找手鍊的過程當中,我無數次被過多功效的華麗贅詞吸引、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看得越多只覺得自己的缺陷越多,而好不容易挑好了一款,又覺得其他款貌似更適合我?內心的慾望就像無底洞,好像戴再多條的水晶都不夠,也「過度的期望」一條水晶手鍊所能給我帶來的實際效益。
 
這條一見鍾情的手鍊沒有給我機會去偷瞄其他。
照以往來說身為網站控的我應該先對網頁設計審視一番,再冷靜的從全品項第一頁逛起,卻沒想到如此迫不及待點開手鍊分頁查看,在落落長的商品介紹中看到《慢溫》直覺那句話時我還想著這行銷手法不錯,給了人購買手鍊的最佳理由。
抱持著要試一下的心情我找到了這條水晶功效的介紹,瞬間我篤定:「沒錯,就是它了!」
 
「 它正在對我發出邀請,而我做出了滿意的選擇。 」
 
當然我還是會懷疑是不是瞎貓碰上死耗子(真是對靈性太失禮了QQ)
下了決定還是要回網站一頁頁尋找覺得不錯看的手鍊,一個個把功效都看完才發現:「哎?這些真的多餘了。」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我。
 
的確,對功效過度的思考並無法幫助我挑選到適合的手鍊,而依靠直覺的餘光一撇就能找到,上面所註釋能輔助的功效,正是我深深困擾許久而期望改善的。我怎麼會不知道這就是我最需要的呢?為何要貪戀於其他我已富足的條件,這也是水晶想告訴我的吧?
 
|還是要補充|
不應該對水晶有過度的期待,它不能「直接的帶來好處」,而是一種「輔助內在的能量」,引導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千萬不要因為感受不到變化,就輕易丟棄了與自己結緣的水晶喔。
 
 
開箱實品與配戴效果

01.jpg

 

【提醒】皆為手機拍攝,因手機配備與拍攝當下條件不好,照片無法清晰、光線不足故經過個人喜好調色,最後會補上一張原色拼圖提供參考
(等我換手機我會好好拍清楚的開箱照片的QQ)
 
 
手鍊10號訂、15號送到,訂了才會開始製作,這速度算是蠻快的,收到的當下超級開心!(之前詢問別間要等一個月)

02.jpg

 

▎因為沒有加購盒裝(沒有要送禮就省點XD),只有用紙袋裝,但氣泡袋跟裝手鍊的束口袋很用心保護著。

03.jpg

 

▎滿滿的圖騰包裝真的超有質感,尤其是卡片還有燙金打凸,真的是設計感十足、滿滿用心。

04.jpg

 

▎買了兩條,一條自戴、一條給男友,這條是給男友的。雖然看起來是女款,但設計的配色跟款式戴在男生身上毫不突兀呢(!

05.jpg

 

▎第二包拆開的才是我的,趕緊試戴一波!(男友的我就沒有搶戴了XD)

06.jpg

 

▎手鍊上都會有一個慢溫的小掛牌,真的是非常加分的裝飾,對品牌形象與識別也很加分。

07.jpg

 

▎附上兩條手鍊的對比,真是對自己的手圍感到匪夷所思,超像小朋友尺寸打開都快笑死,比了下大小甚至不如橡皮筋跟髮圈呢…XDDDD

08.jpg

 

▎實際戴上真的很好看,連男友都非常喜歡,量身訂做的手圍非常貼身,戴起來真的舒服自在、一點都不卡。

09.jpg

 

▎附上手機原圖的顏色,肉眼看的確真的蠻暗的,但美感絲毫不影響。

10.jpg

 

  |總結下我對實品的感受|  

基本上優點應該不必說,如果喜歡一定會對產品滿意。(更何況我已經長篇大論在推薦了XD)
我想說下我個人不介意,但感覺有些人會介意的幾個小缺點,給會介意的人參考。
 
以我戴的這條《挪威的森林》來說:
1. 顏色落差。
官方的商品照實在拍得太美了!
實際肉眼看到的時候有稍微訝異一下,還是很美,就是顏色沒有照片上那麼飽合、明亮。
2. 色澤差異。
官方海藻玉的照片除了綠色還有些許白色,我這邊收到的每一塊是都沒有白色的。
不過商品頁面本身就有說明,原料的色澤、結晶不可能每一塊都相同,如果有發現水晶造假它們也會負責,可以安心。
3. 形狀差距。
先說手圍不同一定會有落差,不過我這邊收到的是有一個狀況,雖然不是水晶是裝飾用的其他晶石,但還是提一下。
基本上這條的形狀都是圓筒狀,不過有其中一塊有點像三角形的筒狀,也有其他塊頭尾切面沒那麼完美。
 
以上是建議會介意的人注意的小地方,評估一下自己能否接受再訂做。
這些小瑕疵沒放到眼前仔細看也看不到,雖然我這人愛挑剔了點,但整體還是非常喜歡。XD
是真心欣賞這家的美感,好看的水晶手鍊真的很難找,也覺得理念蠻好的,不會有太多水晶上的約束,又用了直覺這麼有說服力的引導方式,網站做的用心、有保固會員制,就算只是當作普通飾品也非常值這個價,顏色跟裝飾的搭配真的很好看,也許過不久就馬上買第二條來戴了,感覺也非常適合買來送親友呢!
 
 
《慢溫MenWen》介紹
 
 
上面先放個連結,方便大家不想看我廢話直接親自逛。
讓我附上個請示使用官方照片的對話:

B-01.jpg

(以下照片階擷自慢溫)

B-02.jpg

《慢溫》對於手鍊設計的理念我挺喜歡的,每一條手鍊都配有一張圖片及情境解說,甚至有一系列以名畫為發想充滿著文藝氣息。
不是依照功效去隨意拼湊,而是認真對手鍊負責、賦予其生命、為其命名建立獨特感,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是一種行銷包裝的手法,但以一個品牌願意從頭到尾做足全套設計,把持住每一項消費者能見到的門面,這都是非常有心並值得信任的一件事,也給了消費者滿滿心安的理由。

B-03.jpg

這剛好是我買的那兩條款式,分別是「挪威的森林」與「微笑蒙娜麗莎」,《慢溫》真的是把照片拍得很美啊~特別讓人想收藏~~
左邊是IG小編們發的,位置是台南的實體店,店內看起來真的很有氛圍。右邊是官方的商品照,每一條手鍊都拍得很有質感,甚至在不同的擺位拍了很多張,感覺真的是充滿愛呢!雖然實際拿到的顏色稍微暗點(還是要吐槽),但對每一條手鍊真的都非常用心,並不是賣出去就不是自己的孩子了,就算停售一定也會是值得紀念的好作品。

B-04.jpg

左邊「九大行星」右邊「52赫茲」。《慢溫》的設計很多樣化,也有一些雙圈手鍊帶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。
而我逛了幾天的官網(為了寫開箱XD)也有發現,款式並不是一直都在,有些售完就沒了,要是看到有緣份的水晶手鍊,千萬別以為下次再買還遇的到,畢竟要挑選到剛剛好適合自己,設計搭配又非常喜歡的真的是很難,但要是目前還沒有看上眼的也可以靜待觀察,官方會不斷推陳出新,像今天9/17剛好週年慶就發佈了一波新品呢!

B-05.jpg

左邊「夜訪羅浮宮」右邊「黑武士之魂」。也有一些看起來很中性的款式,男生戴也很不錯呢!
也可以加購禮盒包裝,買來當禮物送人真的很有質感,除了有保固卡以外,還有附上情境解說跟保養說明,非常全面的售後服務。

B-06.jpg

一開始看太多招財水晶手鍊那種款式,可能會對《慢溫》細小的晶石有點不習慣。XD
但是稍微逛逛就會看到也是有一些大珠子的款式,但我這樣戴了一次之後反而發現小的好處,這樣工作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嗑碰、壓到,相對的手上也比較輕盈、無感,戴的舒服也就不會計較是不是全水晶的手鍊了,反而覺得是一項優點呢!

B-07.jpg

左邊「花衣魔笛手」右邊「夏日的風情詩」。
看了這麼多款式各位有沒有心動呀,哎我不是業配啊~我是在安麗啦~
 
相較於買一般的手鍊飾品嘛,我覺得與天然水晶做搭配的手鍊真的很有吸引力,除了一些可能造成的心理作用以外(?)
只要你相信它就會更愛護它,這樣就不會像對待其他飾品一樣毫無感情,好像弄丟了、過時了、膩了就拋棄了。
所以看到這如果已經對水晶感興趣,歡迎大家入坑喔!
 
結尾還是要附上《慢溫》 官方網站
感謝大家觀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